close

壓力 情緒 已經到了臨界點

不知該怎麼抒發 釋放

心裡放了好多事 藏了很多壓力

以前在公廠上班還有很多同事 大家說說心事

或是跟著大家去唱歌吃東西'

暫離煩人的瑣事 現在.....

我又是沒朋友沒人述說 的一個人

雖然在診所上班 但同事不多

唯一的同事是醫生及另一名護士

年紀長我許多 會說教 我不喜歡說私事

甚至有工作上的壓力

真的很煩~

難怪內分泌大失調 難怪MC一直不來 難怪下巴痘痘冒不 停   

心情不好 壓力大 快樂不起來

真的好久沒有真正的笑過了

小時候都希望快快長大 現在反而希望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

一個人的我繼續將壓力心事放在心中

怎麼是一個人哩?   我有老公阿

但是..................

我的壓力 心事   就是來自家庭 經濟 孩子

怎麼跟他說

雖然我們不曾為了這些事吵架

一方面我不喜歡吵架 我告訴自己結婚後我絕不吵架

所以很多事我能忍我就忍 我能不說我就不說 甚至受了委屈也是往肚裡吞

我不想他為難或二個人有口角

也許是這樣也許是習慣

總之我部會把我的壓力心事跟他說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k16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